因薔蜜颱風的強度和路徑對明天下午到晚上北部的影響實在太大,為了所有參與者在往返間的安全考量,【You Can PlayThat Again Vol.1】將延期到10月10日(星期五,國慶日),原班人馬(1976+白目樂隊+DIGIHAI+Go Chic+台買加環繞音效+DJ Chou)再度演出。

 

已在實體預售通路買票的朋友如因時間因素不克於10/10前來,可至原買票窗口辦理退票。而網路預訂預售票的朋友,您的名單將仍保留至10/10當天現場(如欲取消也煩請來信告知),預售票也將延長至10/8(星期三)為止,欲預訂網路預售票的觀眾仍可來信至 youcanplaythatagain@gmail.com 留下姓名,連絡電話,張數。

地下社會、海邊的卡夫卡、多鬆、挪威森林、操場也將延長販預售票至10/8,在實體通路購票,將贈送海報一張,所剩不多,送完為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That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